TIME社团

向世界传递我们的声音
投稿邮箱:2303789274@qq.com

【TIME社团】【漂流瓶20问】第4问来啦!

Q:做过印象最深的梦是什么?

见鹿:还挺多的,但是有一个是连续两天晚上梦到了一模一样的内容,是类似于釜山行的情节,但是由于第二天晚上知道接下来的剧情走向,所以在梦里改变了原有选择,导致两天晚上的梦虽然开头一样但是最终结局不同。 

匿名:梦到我和几个人去参加一个什么演讲还是啥的,然后结束后整理队伍的时候有个带队的老师用英文说我们讲得不好,并且用了很不好听的词,我们没有带队老师,我刚好站在第一个,我就用英文骂回去了,然后旁边的人都很惊讶并且起哄,然后我就和那个老师开始了英文争论。最后主办方来了,坐在离我最远的位置上看我们吵架,然后主持人说大家可以有序撤离会场了,我们组走得比较晚,但我特地从主办方面前走过去,他盯着我走过去的,我走的时候看了他一眼并留下了一个不屑的眼神,意思是你们水平真差劲。然后切到晚上我们组的人在一起吃完路边摊聊天,我们组有个男生(不是我现实中认识的)又高又帅,然后在吃完之后跟我说让我陪他去个地方,我说好的我就跟他走了,一路走发现越走越偏,我有点害怕,然后他搂着我肩膀我搂着他的腰我俩就以一个奇怪的姿势走在路上。后面冒出来几个看起来就不和善的女的,在那种路灯下看着我们,然后我问他要去哪,他说去前面再左拐就到了。路过那几个女的的时候我脸上可谓是凶神恶煞,拐进去之后我俩走进一个矮平房,我说我认识这里然后就把他拽进去,隔着窗户我记得我看到的是非常不好的场面,但我忘记了,因为我醒了,谁懂啊,这摸帅哥腰的事情不能让我多体验一下,好bad

【TIME社团】五四漂流瓶系列20问陆续公开啦~

文案:Yu

活动策划:小準

海报:默白&Yu

#TIME社团#五四活动企划#梦境#做梦#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