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社团

向世界传递我们的声音
投稿邮箱:2303789274@qq.com

【TIME社团】【漂流瓶20问】第15问来啦!

Q:有oc吗?可以给我们讲讲Ta的故事吗?


(不知名的录音)

请先不要疑惑小鸟为什么会说话,总而言之事情很紧急!请留意你身边的人和物,不要被卷进多余的事情里。

啊……确实是有人让我来嘱托你……这个人,姐姐现在还不认识……

觉得我很眼熟么?不……我们没有见过……

总而言之事情从现在起会逐渐变得奇怪起来,请多加小心……我该走了,如果遇到危险,请抬头寻找天上最亮的星星,会有人来帮助你……

(翅膀拍打的声音,杂音)


(oc形象图1)


匿名:(审讯室)

我是ai,某天我突然发现门口出现了不知名信件,接连几天都有匿名信件发送过来,但内容都在重复同一句话,是谁呢?


【TIME社团】五四漂流瓶系列20问陆续公开啦~


文案:Yu

活动策划:小準

海报:默白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