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社团

向世界传递我们的声音
投稿邮箱:2303789274@qq.com

【TIME社团】【漂流瓶20问】第12问来啦!

Q:向我们介绍(安利)一下你推吧(纸片人或是真人或者是伟人都可以哦)

匿名:(要脸,匿)嬷厨火速前来安利!!!富冈义勇,鬼灭烫男人,是他是他,是那个有着最多CP的角色,是他是他,是那个受欢迎排行榜人气最高的角色。美惨强!美惨强!还是个看不懂氛围的憨憨!美:堪比花魁的颜值,青丝如墨,唇红齿白,最重要的是那一双蓝眼睛勾人心魄,比珠峰的天还要深沉,比希腊的海还还要澄澈,别问,问就是美女。惨:(剧透)还不惨吗?还不惨吗?最爱的姐姐寄了,最好的兄弟寄了,抱着必死的决心上战场欸您猜怎么着?活啦!丢了一只胳膊但是活下来了!但是活不过25岁!剩下一同上战场的战友们(除了我家1)全寄了!全寄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别拉我我没疯)强:九柱之一的实力还用再说么?自创水之呼吸十一之型这种本事还用我再吹么?憨:也可以叫呆,同事关系差的一批,荣获“最受人讨厌奖”,原因竟是不太会说话!因为说话只说真心话,脑回路清奇加上说十句吞回去九句的性格,导致直到同事们死都没和大家解释清楚呢……家中末子从小备受宠爱,姐姐离开又有好兄弟宠着,好兄弟离开还有师弟宠着,师弟过自己的生活去了还有幸存的同事,毕竟谁不喜欢憨憨小少爷呢😘

以上,嬷厨发言完毕,这就滚()

【TIME社团】五四漂流瓶系列20问陆续公开啦~

文案:Yu

活动策划:小準

海报:默白&Yu

评论

热度(2)